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4/22/17

膜拜这一手行楷!《飄洋過海來看你》(04/22/17)

膜拜這一手行楷!用流量都要看完的抄歌詞視頻 還是老歌有味道《漂洋過海來看你》| 流影言志

《漂洋過海來看你》是台灣歌手金智娟(娃娃)演唱的一首歌曲(經典代表作),也是金智娟的成名曲之一,由李宗盛作詞和作曲,屠穎編曲。翻唱的明星很多,其中最喜歡劉明湘翻唱的,聲音穿透力很強……



作詞:李宗盛
作曲:李宗盛
編曲:屠穎

為你我用了 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
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复練習
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
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

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
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

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
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

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
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