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1/21/15

[夢想者聯盟Dream Catchers] Official Music Video (鍾瑞瑜提供) (11/20/15)

幫忙分享「夢想者聯盟」這首歌的MV
作曲:蕭煌奇

因為他們沒有宣傳經費,很需要大家的幫忙!我們一起努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! 他們是身障視障者團體…

越多人點閱影響YouTube發給當事人的廣告酬勞越高。

只是舉手之勞。請多多支持他们的事奉。



感謝各位對夢想者聯盟的支持,雖然我們沒有足夠的宣傳經費,無法廣為宣傳,但是卻在網路上感受到各位的溫暖。 這是我們的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ertroupe 請幫我們按個讚,夢想者們會繼續努力追夢,為您們呈現出更專業、更精緻的演出! 夢想者聯盟將在2015/11/06前往桃園演出,歡迎各位前來觀賞。 撥打(02)2762-0209即可免費索票! 晚上19:30在桃園國際婦女館(桃園市延平路147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