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15/14

雨花石 ( 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5/14)

聽過這首歌嗎?太好聽了,與您分享。

新浪娛樂訊由李玉剛、魔喉石頭聯袂演繹的對唱歌曲《雨花石》在2012年央視跨年晚會上大放異彩。脫胎於經典兒歌的旋律以及唯美高亢的曲調,使該曲不僅在推出之初便廣受歡迎,更成為時下華語樂壇的傳唱經典。近日,《雨花石》正式版MV終於曝光。該MV中,李玉剛、魔喉石頭分別與女主角上演大量的感情戲碼,穿越式的拍攝手法令三人之間的關係撲朔迷離,而該MV開放式的情感結局也令人遐想。

詞:胡力 曲:胡力

雨兒輕輕飄 心兒似火燒 那是誰的淚 在臉上輕輕繞

石對雨的愛 就像藍的海 雖有萬千語 不知怎麼去表白
嗨 你在哪兒 嗨 我看不見

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
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還在尋覓當初你的笑容

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
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爲你等候

我還在土中爲你守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