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/13

經典金曲精選 : 東方之珠 (08/02/13)

鳳飛飛现场演唱 : 羅大佑的  《东方之珠》
作詞:羅大佑 作曲:羅大佑 編曲:花比傲/羅大佑


小河彎彎向南流     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
東方之珠我的愛人      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

月兒彎彎的海港      夜色深深      燈火閃亮
東方之珠    整夜未眠      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

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      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
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      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

船兒彎彎入海港      回頭望望      滄海茫茫
東方之珠      擁抱著我      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